close
更大,暴躁,好心,心境,理性
提問: 怎么解釋:殘酷的溫柔,這兩個名詞的意思? 問題補充: 也許大家都知道殘酷與溫柔是一組反意詞,可是用在一起就讓我不知所挫.
我的三月的女友,對我非常的溫柔,體貼,這三個以來,可以說無微不至,關懷倍至,可是昨天晚上她卻說"親愛的,你可以最后一次抱我嗎?"我以為她是給我開玩笑的.可是她還是與以往一樣,用她那溫柔,甜蜜的已經融入我的生命的聲音說"我是認真的."我這才第一次感覺到什么是殘酷的溫柔. 医师解答: 你應該恰當應用理性的溫柔,這時候不要情緒高漲暴躁,應該表現的很寬豁。
她這樣的溫柔說分手是決定好心分手,男人應該有比女子更大的心境去學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