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想法,有什么,事情
提問: 我不知我的女朋友真的喜歡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2個多月了,期間我的朋友聚會有2、3回,可每次叫她她都不和我去,總說什么累啊,討厭這種場合啊,明天還有聚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坦誠的把想法說出來啊,其實我倒是覺得如果男生不讓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的朋友認識倒并非好事,感覺你還是挺喜歡她的,其實事情可能沒有你想的那么嚴重,不至于說上升到喜不喜歡你上,也許只是因為她真的不喜歡,不喜歡那種場合,或者不喜歡你的朋友,只是這么簡單而已,你該說出自己的想法,她可能沒覺得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否則可能會為你們的以后相處帶來麻煩,坦誠也許更好些,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