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男友,我想,他不
提問: 感情問題,請提出好的意見 問題補充: 我是3年前認識他的。認識之后,我們對對方都有好感,我們開始了一段隱約的戀情,說不清那是否叫做戀愛,那段時間我們經常電話,短信息聯系,有時候我們一起聚餐,但是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親密舉動(除非電話里),我知道我愛上了對方,他也如此.....我們電話,短信息交往快2年時間,他是個事業心很強,平時確實很忙,在感情方面,他只會跟著感覺走(可能在我們的交往當中,他會同時出現其他的女孩)。。。。當中我試著問他,也想把這種關系挑明,后來他告訴我,他也考慮很久了,他不適合結婚,只適合做情人,他要有自己的獨立的空間,他怕我們如果在一起,他怕自己的性格,思想將來會傷害我。后來我也試圖慢慢改變它的看法,他還是沒能改變,隨著時間的增長,對他的感情陷入得很深,那時我幾乎無法擺脫對他思戀,嘗試用各種辦法忘記他(當中我們還會偶爾聯系,只是不像以前,到現在我也根本忘記不了他),到了第三個年頭,我認識現在的男朋友,我們之間的感情還算可以,他也很愛我,但是以前的他我還是無法忘記,他也主動跟我聯系,說他自己有女朋友,但他也很想念我,一次次晚上他邀請我去玩,我都拒絕了,因為見了面,大家都會傷感,我怕傷害其他兩個無辜者,我們都有了男/女朋友(都沒結婚);一次次的拒絕,他生氣了。。。。。后來有一個晚上,很晚了,他發消息給我,希望我去陪他,那時候他還在加班。在msn我們聊了很久,把我的想法都告訴了他,不愿意傷害兩個無辜者,他答應了我的約法三章,“不準碰我“,很晚了他就沒有回家了,他在我住的附近賓館里,開了一間房間,那時候我的心里很復雜,因為我們原來兩年的交往都沒有發生過親密的舉動,我很相信他。后來我就去陪他了,我們聊了最近各自的生活。。。。。他情不自禁的。。。克制不住自己的沖動,面對著他,我簡直無法抗住,潛意識里我是很愛他,然后我們就發生了一切。。。。,后來我還是忍不住良心的譴責,匆匆的離開了賓館,(他挽留我住下那晚上,看我要回去,他很內疚地對我說對不起,他無法控制自己)。。。。。到現在我不知道怎樣處理這段感情。 不管你們的意見是批評還是誠懇地,希望各位男士們提出寶貴的意見
不知道為什么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他推辭,有了男朋友,他竟然要來找我,(相對他的年齡,他是個事業較成功的男士,有自己的奮斗目標,從能力和相貌來講,他的確十分優秀)
事后幾天,我告訴過他我的想法,他看起來很內疚,問我希望他怎么處理,我不好回答他,如要求我們在一起,跟他女朋友分手,我覺得自己太自私。。。。。 医师解答: 可以肯定地說你遇到個高手,而且也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已經被騙了,從你的故事敘述中已經有答案了,不是說你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他每次推辭嗎?那是他不愛你的表現之一,因為那時你還沒有男友,如果和你明確了戀愛關系,他怕你纏著他,他怕麻煩,而你現在有男友了以后,他卻要和你發生這種性關系,這是他想占你的便宜,而且也不會給自己惹上麻煩因為你有男友了,他不是和你說對不起嗎?這已經表明他只是玩玩,而不想任何責任,如果他愛你絕不會說對不起的!以后住了晚上不要再一個人去赴一個男人的約會,不管這個男人怎樣和你約法三章也不要信,除非你已經有這方面的準備。
你愛你現在的男友嗎,如果愛就不要把這事告訴他,因為這是你的放縱造成的苦果,得讓你一個把它消化掉,沒有權利叫你的男友也來分擔知道嗎?聽我的不會錯,至于心里的那分對現任男友的內疚就得用更多的愛來把它補嘗,我想你一定知道該怎么做了,不要太為難自己哦,話說回來年輕人嘛偶爾得個教訓也在情理之中,我個人覺得可以理解的,真的,只要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就是好同志嘛 ,今后從新做人,我想你會有個新的開始,相信自己會幸福的,等你的糖果吃哦!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