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日子,在一,祝你,你心
提問: 我跟他可以生活一起嗎 問題補充:
想不起他是什么時候加我的,應該去年的這個時候吧.我跟他聊些什么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只是把他當小弟弟沒有別的想法,盡管當時懷著一個夢想希望能在網絡上找到男朋友.
在剛離婚那段時間,我對自已說:是的,我先把書讀完,當我把自考完成也許傷也愈合了.,我的約會很失敗,男人太直接了不一杯茶的功夫就就話題轉到工作收入房子了.父母也開始給我介紹,因為這以前我答應過他們自考完成就談男朋友.,四五次介紹里我喜歡的人他不要我,喜歡我的人我沒感覺.
在網上我曾對他說現在書讀完了正忙著找男朋友.我對他的印像感覺他心地善良但有些玩世不恭, ,文采很好.他也說了他表妹也是說他酸.老實說,在見面之前我不喜歡他也沒討厭他更沒別的想法,直到今天我們聊天談話內容從來都沒涉及性,容.記不起他是什么時候說喜歡我,好像這些偶想你啊或者喜歡啊之類的話他常掛在嘴邊的,我也只是笑笑從沒當真過,也不相信他.大概在4月份他有一次把我說火了,我頂了一句:你再別裝著癡情又受傷的樣子,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把它放在心里的,太外在的感情反而讓人不相信.他說,昏呀.然后去杭州培訓前三天表姐電話里正好說起蚊子,(表姐,萍,蚊子,他們互加為好友的)表姐說他現在不敢再說了怕我反感,原來姐姐已經相信他了,我不以為然.我說;好吧,這次去杭州就跟他見一面吧.跟蚊子聊天多起來時我剛交往一個姐姐介紹的同事,.不到二個月我們分手了,我很難過,因為我喜歡他,他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話不多,穩重踏實.有次我碰到蚊子他好像問我談得怎么樣 ,我說分了;他說,你這個可憐的女人總是遭到遺棄,那些男人真沒眼光.
我不知道感情會來的這么快,我只聽過見光死,我遇到的正好相反.那天回到寧波已經是10點半了,我一到家就打開電腦,我要看我跟他以前的聊天記錄,而以前我從不關心我跟他聊過什么.可惜我的電腦系統重新安裝過,只能看到05年的12月15號.看完已經是0點了.然后,我發消息過去說:蚊子,我想你.現在我有些相信你說過的那些話了.
我問蚊子,當你第一眼看到我時在想什么?他說,我就像是去見親人一樣,很從容,很親切很自然.是的,當
我從賓館里的電梯里出來一眼望見他坐在沙發那個側影就知道是他,蚊子跟視頻里很像,172的個子,皮膚有些黑.所以見到時他時我不感到時陌生,反而有一些些喜歡.我們開始走路,我主動牽他的手,我感覺如果我不牽他的手我會感到壓抑,回來后我曾問蚊子,那天我主動牽你身子靠著你,你有覺得我輕佻嗎?蚊子說:沒有.我也想牽你,只是不敢.被你欺負怕了.
是的,在網上,他說話放肆時我就威脅要把他的號消了.他說我老是折磨他,可是期負他他心里感到時很舒服的.在網上,他說過的最下流的話是:見面時你會親我嗎?我回答:蚊子,如果是.......,我會被你嚇跑的.
那晚一直逛到11點回賓館,走走看看,有時我會進去試試衣服.那晚我總共買了二件連衣裙.在買第一件時,我還沒從試衣間出來他就付了,98元.我說等下還
你.到了第二家出來的時候我拿出100元還他,他說等下好了這么急.在逛到西湖邊上我問起了他的父母.蚊子在網上說他是個孤兒,這天他才說父親因為賭好像是某個原因死了,母親賣了所有東西帶上他的弟弟改嫁了.原來是這樣,我說,蚊子你怎么可以說她死了呢,你是恨她吧.本來他媽媽也要帶上他的可是蚊子的爺爺奶奶不同意硬把他留下了.小時蚊子餓了就自已已改面吃.那晚他還說,21歲時他的左大腿上長癬老是不會好,他火了拿了把刀片把這塊肉片了下來.我聽了一陣寒.逛了四五個小時里我們一直牽著手,到了賓館門口時,我說唉這么熱回去也睡不著.他說那去跳午吧, 我說好啊;這正中下懷因為我不想說再見.我印象中有一只午音樂很慢,燈也熄了.午池里的是些情侶,我的額頭剛好碰著他的下巴.他沒有吻我.
第二的晚上我們又約好出來,我說:蚊子,你等了多久.因為那天省領導也在場要敬酒所以我不能溜.他說:剛到.我說,還好.想到你等了很久我心里感到不安.可是沒過一會兒,他說了6點就到了,他還是等了半小時,我一掌拍過去擊在他的胸膛.
這個晚上我們走了很多路,從吳山廣場一直走到火車站,我舍不得打的,想一想蚊子一個月才賺1200元,連帶年終獎金總2萬,我好像一下子變得小氣了.走到火車站前面一站,十字路斜對面有一家假日酒店,酒店旁掛著一張大大的廣告牌,牌上是一個妖嬈的外國女人撲著,似乎是裸著.我說:蚊子,她是不是沒穿衣服啊,我們走過去看看...我一邊說一邊已是笑彎了腰,他也笑得說不清話.我們走到時火車站坐了一會,大
概有20分鐘.他說,你把車票退了吧,再住一晚.我說,不行,同事走了我也得走,蚊子,我還會再來的.他說,誰知道你以后還來不來呢.我說,那你是希望我不要來了?
第三天,他來送我.在站臺,我也想拉他的手,可是他沒有把手遞上來,我想是不是因為有我的同事在不遠處.在等待火車開時,他說了幾次要我問問列車員有沒有今晚的回來火車,他想跟我乘過去再乘回來.站我身邊的列車員說沒有,他仍然要我向別的列車員問問,我這時候覺得他像個孩子.
回來以后他說那時候他真想把我從火車上拉下來,他問我是不是這樣想過.我說沒有.他說,昏.
昨天晚上線上,我對他說:蚊子,我們休兵幾天,好好休息,下個周末我過來.
我心里奇怪,在見面過程中他從沒叫過我名字或者網名,而我相反,總是叫他蚊子或者他的名字.而他在線上總是叫的順溜溜的清清或者娘子之類的肉麻話,我那時老說他惡心.
記得有一次,(還沒見面)他問我:你有沒有想我?我
說,沒想.他在視頻里那個表情馬暗下來,我想想好笑,趕緊補上一句,是騙你的.他馬上笑了.
接下來該怎么做,老實說,在心里想想這樣的關系有些不真實,感覺不安全.而在杭州時我什么都沒想只是開開心心的逛逛.他說年底來寧波我說既然要來就立刻來.我的計劃他在這兒找工作.住我家里,我還有一個空房間.周圍是一片反對聲.我的父母,我只對他們介紹一點點,還沒說出他比我小八歲,怎么認識的電話里已經說他是騙子.我的好朋友靜,也說他在裝,是假的,說他是看上我的條件,有房有工作,可以給他落腳的地方,說他很現實.,萍,說我還不了解他,還有我表姐,也說玩玩可以的,結婚是不現實的.她還舉例給我聽,在她的單位里女大男小,結果女的更年期后就到外面找人了.這些話都是昨天聽到的,我真想立刻問蚊子,我們該怎么辦,特別是我姐姐說的他有考慮過嗎?我確實沒有安全感,對他知道很少.可是在逛杭州時那種感覺很真,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親切放松溫暖.也許歸根到底是我不了解他,所以沒安全感.有時會覺得他很單純,私心里覺得他最大的好處沒婚姻過,我這幾次約會下來總結出第二次婚姻很難沒有真正的愛情而是找條件匹配.如果有小孩更多了一道難題.我不是個重物質的人,我只要他能陪我疼我,其它能養得起家就行了.他真的喜歡我嗎,他比我小八歲啊,有哪個男會喜歡比自已大的女人,現在我該怎么辦,,他以前幾次在網上說為何他說的話我不信,他也說真話講的也像玩笑話他說他就是那個脾氣..他知道我很寂寞,我也知道他很寂寞孤單,否則不會在冬天很冷的晚上也去網吧
蚊子在杭州跟在網上的態度是兩種態度,這是我的想法.在網上他常說偶想你呀,清清,娘子時還會叫老婆.我會說不準叫.而在杭州他沒有一句這類的話他甚至沒叫過我名字或是網名,也沒有親熱的舉動. 医师解答: 慢慢的交往啊~!不一定要急者過日子吧。多些日子在一起對他的了解多了你心里自然會有答案的,
祝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