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如果你,父母,男朋友
提問: 感情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談了個男朋友,有10個月了吧,剛跟我父母說,他們堅決反對.因為他們認為他是職校畢業的,學歷太低,我現在正在讀大專,還有他父母是離婚的,他們說家境不怎么好,而且我的男朋友一個月工資1000左右,我爸媽現在工資平均每人一年6萬,所以他們認為他工資太底,以后養不起我.還有就是我和他家離的太遠,出租車過去要一個半小時,他們說太遠,沒車來往不方便.
我同意我父母說的,但和他一起也有感情了,舍不得分掉,我也針對我父母說的,想改善一下,所以我叫他去讀書,因為他其實腦子不笨的,可是怎么說他都不肯去讀書,而且他也沒什么上進心,覺得1000多每月夠花了,上次談的時候他還埋怨我老談錢,還跟我說男人錢多了就會出去搞女人.
所以我現在很矛盾,一來我父母是肯定不會同意的,也找我誠懇的談了幾次,說不會害我的,都是為了我好,這些我知道,但二來,我和他已經在一起10個月了,要分也沒那么容易,而且之前他談的幾個朋友基本上都是因為父母反對而分開的,我不忍心再去傷害他了
大家幫忙出個主意吧,或者幫我開開竅,現在腦子里好亂,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想讓你的父母接受他的話你就應該讓你的男朋友變的上進點,畢竟大專文憑也不是那么難拿~!如果你不能改變他的話,就應該想想你父母說的話了~!他既然都不上進,那他怎么保障你以后的日子過的舒服,到時候你們之間的問題就會出現……有的人說:愛情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嗎?的確不能,但是沒有金錢的愛情再美好也有缺陷,你的男朋友明顯的沒有上進心,如果你不能改變他的話我就勸你聽你父母的話~!
祝你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