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我的,自己的,你的,我也
提問: 愛=性?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呢  雖然有時候他說話很嗆人 可是畢竟~哎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朋友說是因為我不夠愛他 說感覺不來我喜歡他
難道僅僅是因為我們沒有發生關系嗎?可我是一個內心很保守的女孩(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是很開朗 活潑的 但是對于性 我還是)
我不知道是不是愛他就要給他 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就會很害怕很害怕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是發生了我就會覺得很惡心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呢 
医师解答: 你的性格和我一樣,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我的選擇和你相同,當時我就對他說,愛是不能用性來做表示的,后來我說了一句話:走過了才知道路的艱辛,選擇了就不后悔;無論怎樣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知,對得起所有人,即使傷了也無所謂.(有知你能否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