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好了,你要,最多
提問: 家庭關系 問題補充: 我很恨我老公的父母.因為三年前他們要我打掉了我們的四個月的孩子,理由是我們沒結婚而且還小,但當時我25歲,他26歲,由于當時太聽他們的話所以打掉了.但一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過問過我們的婚姻,他的親戚叫她讓我們結婚好快點抱孫子,她說沒有時間,可笑的是她是農村出來的沒有工作,只負責煮菜.更有甚至我家給錢買了一棟房子在同個縣城居然不理不問,還怕我們還錢沒有給她.我們現在準備結婚和要小孩但擔心沒有人幫帶,我父母沒有時間來,而我們都有工作,現在買了房子沒有錢請保姆.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要結婚的對象是你老公,又不是他的父母,要是覺得你們年齡大了要結婚了,就和你老公說好了.看這樣子你的公公婆婆也出不了多少結婚的錢~所以只要告訴他們一聲你們要結婚了~不就完了?搞這么累做什么啊~你完全可以當他們不存在~最多每月給他們點小錢,別說你這做媳婦的不孝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