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男人,自己的,都是
提問: 我要不要等他 問題補充: 春節在火車上認識一個很優秀的男孩,與我的初戀男友外表和神態很相似,于是留下了QQ號,現在我們聊得很開心很放松,甚至還挺有感覺的,不過有時感覺到他有時有心有時在躲避。
昨晚我們聊了一個通宵的電話,他告訴我有一個談了兩年的女友在家,(他五一回家了),可是又很喜歡我的,現在內心很矛盾,想追我,又怕對不起我,所以有時逃避我,可是又控制不住想我。要我給他機會,他在努力處理這個問題,可是他又說不能保證能實現諾言,如果到時不能和我在一起,希望我能體諒他。
我感覺我挺喜歡他的,可是我又擔心他是不是真心對我,不然為什么說后面的話,(萬一不能和我在一起,希望我體諒他),他真的會努力還是只是找刺激,看上我的外貌?現在沒主見了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這樣新歡舊愛并存的狀態是每個男人都樂此不疲的把戲,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給你承諾,既然想和你在一起又說“萬一不能和你在一起,希望你體諒他”。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好男人,明擺著就是我只想和你一段時間,最后還是要回到他女朋友身邊。戀愛最忌遇到玩玩而已,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算在一起了,也會有無窮無盡的痛苦,既然他現在可以這樣對他談了2年的女朋友,很難保證他 以后不會著樣對你。
我說話是有些犀利了一點,都是我自己的經歷而言。這些僅作為你感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