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你是,和你,如果你
提問: 表白,怎么做???? 問題補充: 朋友們,請你們找一條即能表白愛意,又看似笑話的短信,我急用呀,我找了很多,可是都不合適,我急死了,謝謝了,成了,請你們吃糖呀,快快給我答復吧,有多少要多少
医师解答: 1. 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斯守!

2. 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3. 21,520,7758990,2020240。親愛的,我愛你,親親我吧求求你,愛你愛你愛死你。

4.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來!

5. 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6.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7. 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8.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9. 在撥通你的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其實只是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其實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0. 親愛的:好想你!我愿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11.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腦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12. 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13. 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14. 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恒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15. 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16. 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17 親愛的,請不要怪我太煩,我只是太在乎你,請不要給我無聲的抗議,快點給我信息,因為我現在好想你。

18. 當清晨第一縷晨光散向人間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在你左右!

19.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愿她永遠幸福快樂,并在她不順心時庇佑她!

. 20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

. 21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昔時古人舉頭望星夜,今朝新人伸手攬新月,中華偉業如日中天,萬里疆土普天歡躍!欣賞盛世美景,有你相伴相隨,幸福生活如癡如醉。

22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個告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23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一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好像沒有番茄醬的土豆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4
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愿成為這個人,你愿意接受我嗎?

25遇見你時我就暗暗發誓,今生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原諒我沒和你常聯系,我只是不想來的太急,如果你愿意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下去從此不離不棄。

26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并不重要,只要兩個人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有你相陪我愿意到天涯海角。

27落葉默默地飄著,有個叫思念的小東西,已進入我的身體,占據了我的心,使我感到疼痛;它侵入了我的思想,讓我忍不住流淚。寶貝!我想你!

28 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29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里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30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劃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愿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31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像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32 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

一切都是過往云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么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好發條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倆永不吹。

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短信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涌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告訴你如果成功的話,糖就不畢了只是你要幫我一個忙把你的積分多給我一點就可以啦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