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在一,自然,你的,的是
提問: 為了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女朋友馬上面臨著畢業,由于工作不如意,她想回家去工作,那樣我們就不能天天在一起了! 我怕時間和距離會把我們的愛改變,我到底該怎么辦?求大家幫幫我,怎樣能把她留下? 医师解答: 你的擔心是對的,人的感情是很難經得住距離和時間的考驗的,那句"感情惹是長久的豈在朝朝暮暮"只不過是人的一種美好愿望,兩個人不在一起感情很難長久,這是現實.感情不但需要培養,更重要的是呵護.為什么說人之間愛日久生情呢?就是因為兩個人天天在一起磨合,感情自然會產生.同樣,再深的感情分開的時間久了,自然那種感覺也會漸漸變淡.如果身邊出現一個各方面能談得來的異性感情自然就會慢慢傾斜.所以你如果不想失去她,就不要跟她分開,想盡一切辦法倆個人在一個地方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