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自己的,她的,面前,不要在
提問: 為什麼結婚和我想像的相差那麼多?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才三個月,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種婚姻生活了,在家里做什麼事都得看婆婆的臉色,做什麼都得小心翼翼的,如婆婆今天心情不好,就會一張臉拉好長.雖然他沒有說我什麼,但是這樣的家庭氣氛會讓人很不好受.老公也是,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如果說他二句,婆婆馬上就會說什麼年輕人不要太沖...我真的開始懷疑我的婚姻了. 医师解答: 兩個人吵架千萬不要在婆婆面前,因為無論如何,婆婆總是向著自己的兒子的,對待婆婆有時是要哄的,,有時可以給她買買小禮物,多說關心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