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的人,我的,的是,它的
提問: 帥哥多多(2個月),博美哈多麗,請大家看看怎么樣,可以賣多錢阿 問題補充: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好可愛的狗狗啊!和我家的小狗狗是一個名字。為什麼要賣呢? 多可惜呀!打預防針了嗎?從圖片上看還挺純的,耳朵也立起來了吧,而且是公狗。要是已經打了預防針了的話,那開口價可以在1500~1700左右,如果還沒有打預防針,那開口價可以定在1000~1200左右,因為買狗的人一定會侃價,所以開口價可以高一些。如果遇見的是那種特別喜歡狗狗的人,你把價格降到700~800時就會買下來,不過要是沒打預防針價格就要再降一些了。 要不是家里已經有了2只狗狗,我一定會把他買下來的。真是太可愛了!
最后還要提醒你一點,賣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買狗人的眼神,要是狗販子是不會對狗狗流露出喜愛與留戀的。萬一把狗狗賣給了他們,價錢會給你壓得很低倒是次要的,狗狗可就要受罪了,不但環境衛生不好,吃的也差,還有可能喪命呢!那就把狗狗給害了!所以一定要把狗狗賣給那種一看見它,就激動的走不動道、恨不得把它抱在懷里的人,那才是真正喜歡狗狗,會好好照顧狗狗的人。聽我得準沒錯,這是我的經驗,因為我每次見到狗狗就是這種感覺。要是把狗狗賣給了這種人,多交一個朋友不說,說不定以后你想它的時候還可以常去看看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