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出,你不,她也,把她
提問: 我真的愛她~~ 問題補充: 我和你女朋友相處半年多了~~我倆的感情發展很快,我真的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我倆之間老是有小矛盾(都是以為猜疑對方的感情),而且她家和我家的距離好遠,我現在很煩的就是不能和他經常陪她在一起,應為我倆工作的地方相差6個多小時,她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的女孩我怕這時間的隔壁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希望大家給我出出注意!! 医师解答: 如果她也愛你的話會等你的,你不能想想辦法把她接過你那兒,或者你過來嗎?一個耐不住寂寞的女孩如果有比你更好的男孩子追的話,也會動搖的。真想不出什么辦法,要么你過來,要么她跟你過去。目前過不來的話,至少每天打一個電話作為安慰,沒事發發短信說點甜言蜜語。再沒事的時候過來看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