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就可以,你多,多提,寶寶三個月
提問: 快四個月的孩子還不會翻身怎么辦??不是三翻六坐嗎?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馬上就四個月了,我天天給她翻過來翻過去,練翻身,可她就是還不會自己翻身,一想翻身整個上身就扭來扭去的,我要是給她翻好身睡著了,等她醒過來就成趴著了,腦袋挺著直叫喚,感情又翻反方向了,這可怎么辦,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別急,其實你寶寶已經有意識想自已翻身了,是不是太胖的緣故呢,我寶寶三個月的時候特胖,老想翻身,但總翻不過來,你多多提高他的意識就可以了,記得欲速則不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