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他以,在一,很低,成功率
提問: 我是否該接受他?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認識2個星期的網友,結果我們見面了。他跟我說我像他以前的女朋友,他跟女朋友分手已經3年了,但是看到我的時候覺得雖然才見面,就覺得認識很久的感覺。然后,讓我做他女朋友。問題是,他很快就要離開我去另外一個城市,或者是另外一個國家,而且要去很長很長的時間,而我還要上學,不一定可以跟他在一起。但是,他說會等我,無論他在哪里。我怕答應他之后,很多未知的東西,我們并不了解彼此,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需要去了解。這樣一份在我看來很奇怪的感情,我該怎樣去把握呢?我甚至對未來根本沒什么信心,我怕答應他之后會讓彼此失望,會在等待了很長時間之后,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夠在一起。有時候,愛是一回事,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生活可能就是這么無奈,但是我要乘自己還比較清醒的時候做個決定,要不我怕自己真的愛上他之后會更痛苦。 医师解答: 認識兩個星期的網友?好假哦,就算是真的,你愿意一直做他以前女朋友的影子嗎?就算在一起,你們又要分隔這么久,你愿意一直受相思之苦嗎?還是放棄吧,這樣的愛情的成功率很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