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她的,姐姐,心情
提問: 為什么最愛的姐姐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要輕生 問題補充: 在一個月前她就有過一次了那是因為和朋友吵架,但第二天就沒事了。而這一次我就不知道是為什么了,昨天在我晚上下課回家看到他怕在陽臺奇奇怪怪的看著地面我感覺不對勁,這是看到桌上的東西有點亂就整理起來,可就在我轉身之時她就準備著要來下跳就將其抱了下來。不知道她為什么會將生命看得如此不在乎。不知該如何去勸解她,不敢離開她,不能讓她從眼線消失,不知該如何辦請幫幫我 我和姐姐由12年沒在一起生活了,我是最近才來西安的,可以說我對姐姐一點都不了解,讓人很難才頭,沒有一個朋友在我身邊,也沒人給我拿主意,所以才想到你們這些好心的網絡任者。希望你們能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可以說,你的姐姐太脆弱了!同時對自己的生命也很不負責任!她只考慮到自己輕生了,可以擺脫了.可是卻沒有為親人們考慮~~~經常勸導她,和她溝通交流,了解她的處境.多帶她出去走走,換個環境和心情.擺脫她心里的陰影.多和她說些以往你們開心的事情.
希望你的姐姐能夠明白你的心情.早日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