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是,你不,你的,的是
提問: 怎樣提高女生的勇敢程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確信她也認可我.我每次約她出來玩,她就以害怕父母吵她來拒絕我.其實我也知道她是個乖乖女,很乖的.我們一起在上高中.我是屬龍的.她估計也是,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并不是你的她勇敢與否,你明白嗎?其實,應該改變的是你自己。
如果你是真正愛她的話,那你不應該不知道她的生日;
如果你是真正愛她的話,那你不應該讓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是真正愛她的話,那你就應該找她有空時去約會;
如果你是真正愛她的話,那你就應該設法不讓她受傷害。
朋友,你認為呢?
不管怎樣,我仍要祝福你!同時,也要提出一個忠告:你還小,還不懂的什么是愛,有許多東西你還要慢慢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