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特好,我的,孩子,幸福
提問: 求教小妹妹\大姐姐們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吧? 問題補充: 我現在正在追一個女朋友,她比我小將近十歲呀!她問過我好幾次你多大了?我沒有敢跟她說明我的實話,生怕她不理我呀!她說她討厭老男人,我才30歲呀,她是21歲,我很老嗎?有人說我長得夠年青了,我有點自卑了呀!我是不是這樣做不好呀?她如果知道了我的實際歲數跟我斷了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離過婚,領養過一個女孩,現在的老婆比我小十一歲,美麗端莊氣質高雅,是我表妹介紹的大學同學,但沒有告訴她我的年紀和有孩子的情況.第一次見面,我們印象特好,天南地北的談了一下午.我怕將來自己會覺得對不起她,中途就坦誠告訴她年紀和經歷上的問題,請她認真考慮,不必為難. 她說,我估計你年紀會比我大一點,沒想到差這么多.結果又談天說地的繼續坦誠相待的交流思想,不到三個月就結婚登記.登記前我又提到上面的問題和擔憂,她對我說:你若不是一開始就開門見山,我根本不會這么快就決定嫁給你.現在我們和孩子已經共同生活了二十多年,外孫明年考大學,從來沒紅過臉,恩恩愛愛特幸福.但愿能給你一些啟迪,何況你們的問題是如此單純!不必要患得患失,拿出真誠和勇敢來,幸福就在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