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乏味,都有,大志,日常生活
提問: 愛情有一點乏味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很相愛,現在同居了半年多了,我們總是能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讓對方開心,應該說彼此對對方已經非常熟悉了!她是一個很標準的美女,幾乎沒有什么缺點,性格什么的也好得很!對我也無可挑剔!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有一點點乏味了,就是一點點,我怕將來就這樣了,就這樣了嗎?有時候我都有點搞不懂我自己!請高手指點... ... 医师解答: 忠貞不渝的愛情是永遠不會乏味的.乏味的恐怕是日常生活---結婚不結婚的人都有同感,這就是生活.有了孩子,恐怕一不順心,乏味的日子還在后頭哩!這是胸無大志的人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