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家庭,要他,的人,的是
提問: 愛上一個以婚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說因為很多事他還不能離婚,要我等他!但是我又覺得這個借口只是在敷衍我!!是我太傻還是在感情面前我太~~我知道他不愛他老婆但是為什么有那么多的借口呢?朋友們我該怎么辦才能讓他給我一個家!!謝謝咯 医师解答: 有家庭的人要他去放棄家庭是一件很難的事,最讓他放不下的是孩子,所以你只能是他感情上的補充,并不能使他放棄家庭去愛你,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了,如果和他處下去,委曲的肯定是你自己,他不能放棄一切,他就是沒有資格談情說愛。所以你應該很清楚自己現在的處景,不是相逼,而是要他給個期限,別是遙遙無期,如果他不能說清,說明他給不了你,你真的就得另作打算了,要不沒名沒份,要不就是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