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一切都,女人,完后,份上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同事,接觸一個月了,她同學也在這上班(是一塊應的聘)有些事不讓她同學知道,她都跟我說,關系挺好的,她經常說我長得帥,我說我長得不好看,她說好看,還說她那個對象她媽不同意,好像要和她分手似的,后來隔了一段時間側面的跟她表白了以后,對我就冷淡了,晚上給她打電話不接了,短信也不回了,早上上班來了以后我跟她說為什么不接我電話,她笑著說沒拿著手機,在網吧呢,她今天剛辭職了,(不是因為我)走的時候我跟她說晚上給她打電話,她說,我去找同學玩,手機不開機,我覺得好像就是不接我電話似的, 走了以后我給她發短信沒有回!
難道她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我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我昨天碰巧見了她,晚上我給她發了短信說,這兩天天氣忽冷忽熱的,要注意身體,別感冒了, ]
后來她回了說:我會的,謝謝,她說我這兩天不干了,也好好休息幾天
医师解答: 一個女人走進郵局,要了一張電報紙,寫完后扔了。又要第二張,寫完后又扔了。第三張寫好后,她遞給報務員,并囑咐盡快發出。女人走后,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第一份上寫著: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第二份上寫著: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第三份的內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點評:如果前兩封電報發出去,一切都結束了。可發出去的是第三封,終點又成了起點。邱吉爾說,世上有兩件事最難對付,一是倒向這邊的墻,一是倒向另一邊的女人。假如女人真地倒向了另一邊,干脆放手就是了。可有時候,她們搖擺不定。她說恨你時,也許心里已經有了你;她說不恨你時,也許已經不把你放在心上了。你沒法把她的話當真。因為反復無常,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