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心心,更多,好了
提問: 我怕結婚,可我又很想結婚!我自己覺得結婚了不能給自己愛的人幸福,可是如果不結婚的話我會活不下去的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男孩兒,今天23歲,我從小就希望自己快快長大,結婚才人,可是現在我還是想,可是我又害怕自己做不到所想要的,我以前得過腎病,會不會影響今后婚后生活啊1我一直在擔心這,還有我本人也不大有多大的本事! 医师解答: 在現在這個年代,男孩23歲就結婚那真的是太早了。
你應該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放到自己的學業和事業上,
一個人想要變得成熟、穩重、可靠,不僅僅可以通過結婚來實現,更多地可以從工作和社會實踐中來完成。

努力工作是可以上你很快長大、成人的。

至于婚后夫妻生活的能力,那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前得過腎病,只要好了,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的。你不要有過大的思想負擔,你這么年輕,應該天天生活在陽光下,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啊!

高興一點,不要辜負了青春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