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友情,情是,放在,你是
提問: 友情和愛情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就是那種很好很好的 就是天天見面 還不夠 回家了還有打電話的那種

我的男朋友呢為此很不滿意 總是生氣 說我是同性戀~ 我都快崩潰了  
說實話 我在愛情和友情上下的賭注確實相差很多 由于對愛情的不信任我把90%的感情都投入到了友情當中 我知道這樣對男朋友很不公平 可是我沒辦法啊 就算要該 可也需要時間啊~


記得以前總有女生問男朋友我和你媽媽掉水里你先救誰~可是呢 我都沒問過他  他竟然問我 他和我最好的那個女性朋友掉水里我會救誰 神啊~他怎么會問我這么白癡的問題  

我要怎么做呢?是繼續這樣 還是~可說實話 我做不到重視他像重視我朋友那樣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他 医师解答: 也不是啊,呵,你是友情重而已啊,這樣也好啊,可是對于男友也不能不在乎的啊,

友情和愛情是不同的啦,你要讓他明白。愛情是放在心里的。大家都明白,不用言語和行動來表達的。

告訴他你不是不愛他啊,只是友情肯定是要有的啊,愛情也不能少的,所以二者是一樣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