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汗,汗液,要把,微量元素,人要
提問: 溫度不高寶寶為什么總是出汗?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已經六個月了,晚上我一般把她帶在身邊睡覺,睡前我把她的衣服脫了,只剩一件很薄的襯衣,其實當時我穿的衣服還要比她厚,但我并不覺得熱.可她晚上總是把衣服汗濕了,枕頭也是全濕了,我很擔心這是不是身體有問題,但她睡覺很香很乖,并沒有不舒服的癥狀.希望大家能幫我提供寶貴意見,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小寶寶和大人不一樣的,因為小寶寶的體溫調節中樞不完善,體表面積大,頭也大,稍微熱一點都會引起很多出汗,而且寶寶的基礎體溫也比大人要高的,37.4度以下都正常,寶寶現在發育的如何?有沒有缺鈣的癥狀,一般缺鈣也會多汗的,可以查微量元素檢查是否缺鈣,多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擦干凈汗液,如果寶寶醒來還要把潮濕的衣服也換了,不要被風吹以免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