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西和,的人,都是,有什么
提問: 暴吃一頓會增肥嗎? 問題補充: 我正在減肥過程中,昨天中午因為怕遲到,吃得又急又飽,會不會前功盡棄呀,怎么彌補? 医师解答: 會的。并不是說你吃的這頓對你的體重有什么很實際的影響,而是說,它對你的心理作用是無限的。你可能會覺得,節食這么長時間了,吃一頓好的獎勵自己吧,或者是,偶爾多吃點買什么。而很多失敗的減肥都是由于心理上的放松。
你瞧,因為著急而吃得多,你捫心自問,這算不算是一個借口呢?少吃點會怎么樣么?不吃又會怎么樣呢?如果你有足夠的心理承受力,那不妨嚴厲地問自己:為什么我就是要吃這么多呢?
我想一個在減肥中的人,要經常這樣反省自己,以達到嚴格要求的效果。
所以我建議你要嚴格要求自己,直到減肥成功為止。
我覺得你可以為自己制定一個懲罰措施,以后再出現這樣的狀況,不妨給自己來個嚴厲點的懲罰,既達到減肥目的,又鍛煉心志。減肥啊,正確的營養補給與適量的運動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暴吃一頓也很不利于身體健康呀。吃東西和做人一樣,都要點到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