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是,你自己,把你
提問: 該不該分手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差不多3個月,我總是為他說的話傷心難過,有一天他說如果以后我們不在一起了可以做兄妹嗎?我又為他說的話傷心的哭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看到我哭了他安慰我說又沒說和我分手,我真的好心痛,為什么他總是讓我難過,他是不是在試探我想要分手呢?我一想到自己真心付出的感情說分就分心里真的很難過,可是每次聽到讓我傷心的話我就想向他提分手,我該不該說分手呢? 医师解答: 一個思想成熟的人中是把事物看的較透,所以容易看到悲觀的一面,不是他或你的信心問題,是現實的問題,說明他已把你和他想的很遠了,他是愛你的,只是未來太遠,太曲折,所以傷感悲觀,分和你自己看情況定,不要受別人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