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祝你,去追,好不容易,后悔
提問: 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真在追一個我門班級的女生,在網上是很熟的,可一到現實中就有點那個拉,幾乎象陌生人一樣,前段時間我給她幾張盤,可她一定要班級里給她,可我感覺那樣班級里人不就知道我對她有意思了啊.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啊,救命啊,同志門 其實我平時也不是很 怕難為情,可碰見她就有點緊張的,你們說我該怎么變的厚臉皮啊 医师解答: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自己心儀的姑娘,就要大膽的去追哦,哪怕失敗,自己也不會后悔哦!追女孩子就要膽大心細,厚臉皮哦,這樣才能……呵呵呵,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