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她在,等你,心目中,原因
提問: 我長這么大,還從沒有真的談過戀愛,跟女孩子,我很內項的男孩兒! 問題補充: 我內心很想談一次戀愛,以前我在讀初中時一直只是暗戀一個女孩子沒有真的跟她交往過,只是一看到她就很高興,總是想著她,有好東西會給她,看到她心理就高興,可現在自從參加工作了,就找不到那種感覺了,我以前暗戀的女孩子不知道她現在哪?我現在還有時會想她.在夢里總是夢到她!你說我跟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這只是你以前沒得到的原因,所以她在你心目中的性象完全是最好的,但這不一定是愛啊,等你遇到你喜歡的人,就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