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那就,一句,就得,在一
提問: 我真的愛她~~ 問題補充: 我和你女朋友相處半年多了~~我倆的感情發展很快,我真的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我倆之間老是有小矛盾(都是以為猜疑對方的感情),而且她家和我家的距離好遠,我現在很煩的就是不能和他經常陪她在一起,應為我倆工作的地方相差6個多小時,她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的女孩我怕這時間的隔壁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希望大家給我出出注意!! 医师解答: 既然是愛.就得抓牢.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愛情不是物品.如果距離就可以改變.那就不叫愛情了.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的考驗的.
或許與你女朋友的性格有關.
既然耐不住寂寞.其實有時候培養感情不一定要見面.
平常可以通通電話.到了周末或固定一天請假出來見面聚會.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有句話不知聽說過沒.
天天黏在一起反而會覺得厭倦.
總歸一句.加油.千萬不要動不動就說放棄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